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又去唱k 咔咔^^

 昨天我又和小徐 去唱k而 我和他两个去而已
哈哈
两个去更爽啊 没人抢麦 和抢歌唱 哈哈
因为我喜欢唱的歌 小徐也喜欢 

小徐唱的歌 我也是喜欢 哈哈 
我们3点多才去 坐taxi而 

yaya~一去到我又一直唱黑裙子而 
小徐也是一直唱大哥= =
哎呀呀 ><

唱的很兴奋而 之后 我们不知道做么喜欢上 

张惠妹唱的你是爱我的><

haha 我们唱来唱去都是这几首而已
黑裙子,宽恕,大哥,你是爱我的和because of you^^
ya~><
嘻嘻 两个人唱十八块多而已而 便宜便宜 oh yeah 
从3点多唱到6点多而已== 呜呜~

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一下就到了
oh no~><
然后 唱完了的时候我们就去hang 街街 ~、
去看靓仔 和看靓女 怎知==既然没有靓仔 顶

心好还有在parade做工那些男生很靓仔下 ><
哈哈 我最近发仔温而

啦啦啦>< 过后 觉得闲 我们就去cc打机咯 咔咔><

然后我和小徐 差不多十一点才回到家 

他妈妈载哎呀呀 累死了 T.T

下次不要出那么多街了 因为很累咯 哎哟哟


↘↘完毕↙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