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爱你的第170天 ❤

 
 
 
老公 我爱你 (^_^)
我只想永远待在你身边
跟你在一起很开心
谢谢上天给我认识到你
(*^_^*)

谢谢这半年里有你的陪伴(^_-)
谢谢你那么疼我
谢谢你对我那么好:)
谢谢你把我宠的无法无天 ♪(´ε` )
谢谢你真心的爱着我 ♥
还有很多 我谢不完啦xD
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♥
么么x 100次 xD

虽然拍得不是很美
可是 、我希望你会喜欢 :)
我没化妆穿睡觉衣拍的:P
嘻嘻(*^_^*)

最好你会感动到流泪咯xD
你不流泪就我流泪的啦xP

全部都是真心话来的阿:)
要认真看哦 (^_−)−☆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