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讨厌娇嗨 o0o
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死娇嗨


你可以不要将娇吗?? 如果你要娇的话 可以,可是请你不要再我面前娇 
也不要对着我发娇 说这个男生什么那个男生什么~
妈的 去死啦 还有 请你不要娇我看中的男生 

为什么我喜欢谁 你就要去娇他 还问他拿号码那些~
diu你啦 那么多男生不要 就偏偏要娇我喜欢那个 
含家产


我忍你很久了 是我不要出声而已....我
拜托你 你要娇死去第二边娇 不要再我这里娇

我知道每个女生都会娇 可是你娇到出很离谱~
我警告你 不要再发娇了><

我和我的宝贝们都很不喜欢你
如果你不改下的话 我们是不会睬回你的


o0o fuck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