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突然很想写~

我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
最近心情不知道是不还是不好 
连我自己都傻了 


22/9

中秋节那天 我去了我阿姨那边 因为我的两个阿姨回来了
然后 顺便去看我妹妹
哈~~我和我妹好回了 感情也超好的 开心蛤 ❤ 
然后 晚上我们在阿姨家玩蜡烛 很好玩而~和我的表弟表妹一起玩 
爽吖 ❤ 
有拍到照而~ 等我妹回来再上传 ❤^^

哈><'' 在我阿姨那边过夜 很爽叻 玩完蜡烛后半夜没事做 
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 4点多才睡 
真的很好看咯
我看了那么多次都不会闷~ 还一边看一边哭 T^T 
实在令我太疯狂啦~><''
嘻~ 然后 我三天没上学 超爽啦~XD.....

23/9
这天是星期四来的~ 我妈中了马票 请很多人去吃东西
我也有去 ❤ 嘻~
过后 看到附近有头发店 我就去剪头发咯><''
没问价钱 就剪了==
后悔咯~很贵吖 18块而 妈的
虽然剪到有一点美 可是真的很贵 T^T
本来是我自己出钱剪的`~
然后我去求我的小姨给回我~><
心好他有给~哈 开心咯
然后 吃完了 晚上 就跟比比雯和慧莹去夜市
爽啊啊啊~ 在夜市==
......买了耳环鼻环 然后麻辣香肠
珍珠奶茶 还有爱玉冰~哈
用了差不多20块== 有点心痛 ><'''
可是很爽 ❤❤ 然后 就叫阿饼 和老婆载我和比比回家~
爽啊 坐摩多><嘻嘻 今天很开心❤

24/9

今天我有去上学~ 以为一上学可以很开心
怎知 今天在学校很不开心~唉

啊徐不知道做么7 不说话 好像有自卑症 少少东西就哭
讨厌 凸
次次都是将 又不说做么 今天在学校还跟我们分开坐
你什么意思窝现在 少少东西就发脾气
还说我变了 我根本都没变过 是你变了而已 
今天下课的时候你还说要吊臭
吊臭就吊臭啦 现在这样的你我一点都不喜欢
以前的你去了哪里????
我想以前的你回来 可以吗?
看到你这样 我好不开心

以前的你回来可以吗??
我不想你在这样~
我真的很不喜欢 现在的你 唉:(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