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在新加坡做工了^^

原来我很久都没写过blog了~== 因为我没电脑而 哈

现在在新加坡而 今天休息 所以有电脑玩 啊哈 
爽啊 没人烦我儿~
原来我在新加坡有两个星期了== 
时间过得真快而~

在新加坡做工也不错而 工钱也蛮多的 
我喜欢而~ 哈哈哈哈
可是 我整天都吃宵夜 死了死了 
变大大大大肥婆了 
无呜呜呜呜~TT

11月16号
那天 晚上跟亲戚去唱k而 

庆祝我哥的生日而 帮他倒数而 他是17号生日的而~
他很感动而 哈哈哈
我请我哥 贵到要死
一个人三十七块== 虽然唱到很爽 ><
唱到半夜三点而 
不错嘛 哈哈哈~<3
== 发神经 哈哈哈

有拍到照片而 ~…^^

我阿姨~ 我哥~我~我表哥儿^^

我哥^^
 我^^肥婆而~><

啦啦啦 好了 懒惰写 现在只想做工 只想要钱 
然后买电话 
w995^^ 你要等我哦 我月尾就会买到你^^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