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爱你的第69天 ❤

时间过得很快啊:) 今天第69天了 ❤
比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69天 :) ╭(╯3╰)╮

不知不觉,
我們都在一起两个月了嗯~
=)
這两个月里
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 ❤…

從我愛你的第一天起,
我从来都没后悔过 :)
爱上你这个傻瓜:)

那你呢?xD ❤ 

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:)

你看清楚啊:) 
我邹宝怡最后一个男人一定要是你 陈日豪:)  ❤
看到了吗? xD
还有哦 我每年的生日、情人节 
什么节都好 都要跟你一起过 :) K ? :D

❤↘↘↘↘↘↘↘❤

I ❤ U

看到了不要说我肉麻啊xD
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来的啊 :))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