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(*^__^*) 嘻嘻

 最近我一直发仔温 =.='''
星期日(15/8/10)那天和小徐去parade
目的:看靓仔和靓女 哈哈 ><

两个废到= = 不过我们也没有白去到 哈哈
也蛮多靓仔的 么么 ❤ 哈哈 ><

我开始发春娇廖而 小徐也是
那个死大块衰更娇=.=‘'''哈哈
不要说她 一说起她就一把火 ╭(╯^╰)╮

哈哈 还有还有 我看中了parade的两个靓仔 啊啊 
他们很可爱而><
害我一直为他们疯狂==''''' 哈哈

还有在今年的不知道几时我发现了一班靓仔组合 ❤ 
帅+可爱 哈哈~

照片
 ↘↙

 他们是至上励合 全部都超可爱的 咔咔 我就喜欢其中3个 ><
我喜欢这个 他叫 (刘洲成) 可爱到爆 哈哈


还有这个叫(李茂)我也很喜欢这个 
这个很可爱吖 muackz❤






还有这个 他叫(马雪阳) 这个我也很喜欢
可爱可爱 ^^↙↙↙↙


他们全部都好可爱吖 哈啊哈~
还有他们唱的这首歌很好听 很可爱❤
↙↙↙↙↙↙




真的很可爱而~啊哈哈 muackz 
❤❤
我发娇中
请不要阻止我 啊哈哈 请合作 谢谢❤
晚安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