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27/5 /10【云顶】^^

哎呀~ 我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而 因为头脑空空
= =''' yaya 
最近超闷的 因为电话给老师没收了 
去gaigai的时候没得拍照==
不爽了咯
哎哟~ 所以叻 现在叻 我就写回之前的东西^^ 
嘻嘻

27/5/10那天 是我超开心的一天而>< 因为去云顶咯
哇咔咔
首先,,妈咪问我要不要去云顶的
然后我说:不要啦 没有人陪我 我很闷的-.- 

(因为我妹去了做工 所以没人陪而) 

过后 我就去问小徐
要不要陪我去云顶咯 然后 他说要要要~当然要啦 <---- 哈哈 XD
然后我就叫他带多点钱去咯

那天 我记得是有考试的 

我们也有上学 放学了才去而
差不多两点多三点才出发吖~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没打扮到=.= 
随便穿 哈哈 
oh yeah~yaya ❤
我妈和他的两个朋友去 他们去赌博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
我们坐我妈朋友的车去~他的车真爽 有电视机的 (¯﹃¯) 哈哈~

我们一边看全家福禄寿一边去 嘻嘻  
爽吖^^oh yeah~❤
有戏看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的而~ 
一下就到了^^~

一去到的时候 拉拉拉 我妈给了50块我 叫我和小徐去玩 嘻嘻~
可惜去到的时候已经5点多了 所以没去外面玩而 -_-||| 

然后我们就去买玩里面的票咯RM23
  咔咔 ~
好过没有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首先 我们去玩这个先❤
↘↘↘↘↘↘↘



 这个过山车 我们玩了很多次=.='''' 坐了又坐 很爽下の而 ><❤
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 我们就去玩这个咯   

↘↘↘↘↙↙↙↙↙



拍了小徐的照照~哈哈




这个很好玩a~不过排队要等很久=.= O(∩_∩)O哈哈~ 
不过 这个玩得很开心而
和人家撞来撞去 哈哈刺激而~oh yeah ❤

过后我们就去玩这个咯~❤



这个没什么好玩得 慢慢的-.- aiyaya~

然后 我们就提议去雪屋玩 哈哈 一个人十五而~便宜便宜
哎呀~一进到去 觉得 很爽 不会冷の
然后 久了 才会觉得冷而 ~
哇~冷到要死 冷到我发ti腾(发傻)= =

哈哈 然后 拍照><
↓↓↓↓↓↓↓


这张有点蒙~><
两个傻h~哈哈
还有还有
↘↘↘↘↘↘↘ 


这张拍到不美 所以 ~遮住了 哇咔咔 ^^V

小徐扮可爱==
↙↙↙↙


 随便拍的><
  haha~


进去8个字而已== 冷到半死 那个死小徐 又一直拿雪丢我==
~~~~~(>_<)~~~~
过后 去我们就去找妈咪 
哈哈 妈咪又给多我20块 叫我去吃东西~
爽❤❤
过后 我们就去吃kfc~oh yeah 好吃好吃~~


然后又偷拍了小徐的照片
哈哈~



O(∩_∩)O哈哈~ 过后 就回家了 
回到家两点多==
累死了
不过也很开心❤❤

❤完毕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