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~~~~

昨天~
和徐,妹去唱k
我妹请~
然后
 小徐为了看靓女 打破了kbox的杯==

 

然后就叫做工的人来 跟他说我们打破了杯 
心好他说没关系^^然后我们就松了一口气
继续唱
然后还有很多照片~
懒惰放上来 ==
唱完就叫妈咪来载❤过后妈咪问我们吃了东西没
我们说还没~
然后她就给钱我们去我家附近的西餐店吃东西
好吃而❤






昨天吃东西的时候拍下的>< 
本来很开心的~
然后 请看下面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吃完了过后 我们就走来走去== 
那时十点多了 我妹就一直说要回 
要看婆 因为婆要睡觉~之后我就跟她说 
你找到人载就回先啦~因为徐的妈咪十一点才得空·~
所以没人载~

最后~我们决定去xchange打机~终于找到一个我哥的朋友~

然后 现在是9月21号 我和我妹好回了~
所以之前我写的东西删除了 
^^
 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