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开心开心开心 ^^ yeah baby❤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  开心  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  开心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~
开心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吖 我开心了很多天噜
嘻嘻~

开心的原因有:

1.我找到二楼的facebook❤
2.我班的肥婆给老师没收了电话【我报水的】嘻嘻
3.fb 的靓仔跟我谈天而
4.明天去lost world❤ 妈咪给钱我去 
哈哈哈 最开心都是第4而~

嘻嘻

❤❤❤
明天和一大班朋友去lost world 
开心死噜~^^
明天再更新

^^
MUACKZ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