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parade 24/8/2012 【星期二】

小雯 小怡 小徐


这天我们又去唱k吖 很开心哦 
因为比比雯有去~ 哈哈 ❤
这天很开心哟 嘻嘻 ~~ 我们也是放学了才去而 
小徐和小雯来我家 然后一起搭taxi去^^
我还带口罩去而=.=

因为我生了一粒很大粒的豆豆 很恶心 ~><


啦啦啦~去到的时候3点多 哎呀呀 一到了 
我就冲上去二楼 看靓仔~
他们很可爱而❤❤
过后到小徐和小雯去三楼看 ~~哎呀呀 可爱到❤
不知道怎样形容 yaya~
哈哈 看完了 就去唱k~~ kbox有靓仔吖 ~
啊啊啊 帅到 晕+_+~ ❤❤ 哈哈
然后 我们觉得唱k唱闲了== 
因为我们都很想去走街看靓仔和靓女~ 
呀哈哈><

过后唱完了 很兴奋 因为可以看二楼三楼~yeah baby ❤

然后~我就和小雯去厕所拍照

  没edit的~ 哈哈~

两个傻婆><

然后自拍下XD
之后拍完了~就去看靓仔 哈哈 == 开始发仔温廖-.-
看完了我们就去第四楼买bag~【RM20】
之后就去百盛走走咯 看下有什么东西买~^_^
然后我们去到不是买东西的==
是去拍照的 哈哈~


 
 

  



全部都是没edit的而~我们一直拍拍拍==
不过拍到很爽 很喜欢这些照片而~muackz❤

然后 拍完了就回家了 小雯的妈咪载...
过后回到小雯家 我和小徐在那边等人载
然后就等到差不多十一点才回家==
一回到家就冲凉玩一下fb睡觉~
累死了~ ^^




❤THE AND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