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><'''

昨天我的比比雯和小徐来我家玩蛤~
我们好无聊哦 一直玩拍照== 
我还一直拍那些傻婆照而 
笑死他们两个 哈哈哈 连我自己也扒着笑 咔咔~

然后我们去晒衣服 就拍了这些照而==哈哈~ 我和小雯就负责晒衣服
小徐就负责拍照 哇咔咔~
笑死我咯




哈哈~ 然后还有很多张而 懒惰放上来啊~ 哇咔咔
晒完了后 我们就一起玩电脑~^^

 然后小徐睡着了 
给我偷拍了 哇咔咔


哈哈哈哈~ 他不知道我们偷拍的而 笨到要死 ==
然后~差不多6点多 他们就回家了 哇咔咔~
❤❤❤

星期二和比比雯去parade 走街 嘻嘻^^

❤❤❤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