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开学了==

开学了==不爽~ 还没变白 还没睡够==
zzz 很多人说我黑了 妈的鸡~ 我后悔了去lost world
haizzz~希望快点白回 ><

  跳过~

放学了回到家准备好了~
又和小徐去parade唱k而~ 小徐剪了头发 == 
不靓仔了 
搞到他昨天要带帽子和口罩出parade
zzz ~== 
都是长头发的时候比较靓仔~ 
ya哈哈~
昨天去到的时候很多人哦 有靓仔 哈哈 很多叻~
 我喜欢而【发娇==】
然后小徐叫我快点去kbox 因为头发的关系==
他不想见人~==
之后去到问他 他又说没房
要等4点9 ==
心好 那是已经 3点多了 不然就等死人而~ ><''' 
我们去百盛走一下 ~
然后 4点半我们就去k box 外面等~
啦啦啦~在kbox那边见到我干哥和我他的朋友~
然后就没理他们 
我和小徐就继续等~
  咔咔~
然后 就进去唱咯~ 哎呀呀~之后
唱一下
觉得好像声音走du了== 
唱到不好听了  呜呜~ T^T 之后 不要理 就继续唱~
嘻嘻
 之后我干哥拿蛋糕给我吃~
啊 很好吃而 ~ 这次很爽~ 
小徐请我 yeah hu~
哈哈~ 然后唱完 走一下街  就回家 
妈咪载~^^   然后 我就和小徐说 ~从今天开始不要出街 
等我们拿回电话才出
然后他说good~
哈哈 这两个月在家做乖女 
可是我怕我忍不住而==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