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最不开心+最不爽的一天 T^T

昨天很不开心 ><'''' 
星期6那天小徐在我家过夜 
然后星期日一早去parade

本来是很开心的还说去看Resident Evil这套戏==
我妈条佬载我们去
可是去到的时候 

那时才11点多而已 后悔了怎么早去 凸 
去到的时候 小徐的朋友说 
不够十八岁不可以买票 diu~ 

然后我和小徐在parade找人帮我们买 
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~ 怎知一个也没有zzzzz‘’
害我们从11点多找到1点多 累死了啦~ ==

过后 我们就去mb吃了东西先 吃了东西才算~~><'''
过后我们就说6点去唱k 因为唱6点到8点比较便宜~ 
然后我们就等咯 走来走去

然后走累了就去坐着咯~~~~ 坐了很久=.= 闷死
过后 终于都到6点了 我们就快点去k box 啦
~
去到问他的时候 她既然说没房== 6点9才有 
含家产 妈的bat 我等了那么久 她才说没房 妖

气死我了 然后我和徐就想了很久 要怎样好?
然后我们就说唱12点到两点的 可是没人载 
之后 我老母打给我 我问他可不可以两点才来载我们 

她就说载你的死人头== 不用睡啊 zzzz 
之后我老母就说 你现在回 不回就下次没得出 妖
没得出就没的出啦 
很稀罕咩 秋~ 
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爽~

激动过头 在parade哭了一下== 
忍不住而 丑死了 心好我是扒着桌子哭z 
如果不是的话一定很肉酸啦==之后 我就叫徐现在回
他爸载 ya~回到家7点多~~

一回到家 冲凉就睡觉 累死了 整晚没睡过==
然后我从晚上8点睡到下午两点 爽~没不开心了 
嘻嘻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