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哇 时间过得很快:)

时间过得很快而 圣诞节那么快就过了
哇哈 圣诞节那天还要做工 

而且老板还叫我们一定要穿红色衣== 我是被逼的 
我 最讨厌就是红色而== 
可是没办法








他说不穿的话 扣工钱 
然后我们就只好穿咯
哈哈哈~:)
有拍照而

看看:)


还有一张而:)



我哥哥帮我们拍的而~
他也是穿红色衣 我和穿一样
的衣服
Superman衣服来的
很可爱的而~
哇哈哈 ~
 圣诞节快乐儿 虽然过了:)
哈哈哈~~~<3

然后 ~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~
在还没有出来做工之前对自己说过~
一定要买很多很多衣服
还有电话
现在梦想终于实现了 很开心 很兴奋~ 嘻嘻

今晚我就会搭巴士回家噜 开心而
回到家一定要存钱而
因为我要和朋友去云顶 哇哈哈哈~
好开心而~muackz~


♥♥
♥♥♥完毕♥♥♥
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